早就忘了應該要更努力愛著他 早就忘了心去包容他
自顧自的生活是否假裝繼續忙。

日復日,年復年,每天的生活也是始終如一。
複制,貼上,復制,貼上,輸入,複制,貼上……
我已經走到人生的第二個十年了,我的另一半呢?

沒錯,我就是這麼的想戀愛啊!
戀愛,可以幫我減少孤獨的滋味,那種同甘共苦,不離不棄的愛情是多麼的美好。
這部屬於我的情景劇我已經獨力地演過20年了,那個男主角為什麼還沒出現呢?

「唉唉唉……」
我雙手頂著頭,望著滿天繁星點點,無力地嘆著氣。
「呀!我的愛情去哪了??」
我把2隻手放在嘴邊做成喇吧狀,向著天空大喊,喧洩著我的不滿。

「誰在鬼叫阿??」
一只不明物體從左後方的角落飛過來,準確無誤的擊中我的頭。
「MD!誰這麼缺德阿?嗚...好痛!!!!給老娘出來!!!!!」
天啊,這是什麼東西?大半夜來打我?
沒能戀愛就算了,還要被打!這什麼天理?

「咦?原來是我們的少女裝鬼狂啊?來來來,給姐姐看看?怎麼了?有戀愛難題吧!!哈哈哈……」
原來是Hey大人!我們的戀愛專家。

Hey跑過來坐在我的旁邊,跟我一起看著天空發呆。
呵呵,我們以前也一起這樣看著天空聊天呢,不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應該是在找下一個傻瓜獵物迷上你吧?然後?
又再傷害別人的心嗎?

算吧算吧,反正你也不再是屬於我了。

「鬼狂,如果愛的話,就去爭取吧。愛情上沒有所謂的公平,贏了就是你的了,輸了又沒說不能吃回頭草的,不是嗎?」
Hey的聲音幽幽的傳進我的耳,把我整個人給震了一下。

愛情上沒有所謂的公平。
對,這都只是人們自己來制做的規則而已阿,就讓我打破他!

此刻充滿勝利慾望的勇氣再次湧上我的眼睛,我不能輸的!
既然我還愛著他,為什麼我要避開他!
我不甘心。

「Hey,謝謝你!」
我把Hey擁入懷中,有這個戀愛專家真好!
「哈哈,不用謝!你付我B2ST演唱會的VIP位就好!」
這丫頭……

咦?為什麼這麼晚魚絲的房門會有聲音呢?現在才回來?
「行啦!金基範你很煩,我到家了,不說了!」
雖然嘴上說著一些煩厭的說話,可是壓根底的喜悅還是浮現了在她的臉上,還有那兩朵刺眼的紅暈。

金基範?
哼,原來你新的目標是她,
不過我立誓要搶你回來。

既然我要參與這場比賽,我就要勝出。
因為我已經什麼也輸掉了,我不能輸的!

勾起一絲淒美的冷笑,我轉頭走回自己的房間。

可是,誰也沒發現黑暗的角落有一抹身影看著這一切的發生。

「難道,我就不行嗎?」

墮入這愛情陷井的我們,終究會變成宿命。
可是,究竟是蹤橫交錯的相交線,還是毫無雜點的平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米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