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色馬戲團︱Variegated circus  ch.4 (Ghost Holic Ver.)

手摸著腹,冷汗嘩嘩不停流出。
我緊咬上唇,彎下腰,痛苦難受的感情都寫在臉上去了。

別怕、不要怕,會沒事的。
我握緊拳頭的手,拼命的揮打周圍的物件,希望能發出一些聲音能呼喚身邊路過的人。

滴、滴、、、
那些溫熱的液體不停從我左額的楣目流出來。
就是剛剛不小心,用錯力度又打錯地方,這只新來的猴子就把爪往我左額抓去。
很痛。

這種無助的感覺又再湧上我心頭,我的心,很痛。

小時候,我是住在山上的。
每天都四出奔跑,什麼野地我也跑過了。
就是有那麼的一天,很狗血的出事了。

我就是這樣大咧咧的撞到樹上去,我的額頭就開始流起血來。
因為兒時什麼都不懂,認識又不多,從電視上看到流血的人都是要死去的人。
所以我就開好嘩嘩大哭,哭得驚天動地的。

額上的血和臉上的泥土混在一起,整個人就像大花貓一樣
失魂落魄的想著,我快要死掉了,怎麼辦?怎麼辦?

「小妹妹,你怎麼了?」
突然我額上多了一只肉肉的手搭在我頭上,揉著我的頭髮。
「嗚嘩……大哥哥……我不想死阿!!」
我什麼都不顧就把頭栽在這個陌生哥哥的懷中,我真的不想死掉。
「呵呵,小妹妹。你怎麼會死掉了?你額頭只是擦傷而已阿,來,我帶你去看醫生吧!」
我就這樣呆著的任由他拉著我去診所,接受一系列的檢查。
雖然最後也逃不過要留疤的命運,但是身體也沒什麼問題了。

「小妹妹,沒事就好!我要走囉,以後有緣再見吧!來,這個送你。下次小心點阿!」
大哥哥走了,我的心為什麼會失落起來呢?

可是,我從此害怕受傷。
卻又再期望希傷,只是為再看見那個大哥哥。

我額上的血還沒停下來,可是當我想動起來去找藥箱的時候,
肚子又再翻滾起來,痛得要命。

不會就這樣死掉吧?
血會這樣的流乾,直至我死去。
就算我有學過生物,知道血小板會凝結傷口…
可是,我還是會因為血的流失而死去。

因為,是我的心在滴血。

家人,沒了……
愛人,早就沒了………
朋友,很快會沒了………

我閉上雙眼,倦縮在牆角,淚就這樣流下來。
身、心也在痛。
不如就讓我在這雙重打擊下,悄悄離去就好了。

我手還是緊握著當年的匙扣。
流年。

當我這冰冷的身軀漸漸失去意識時,有一股溫暖的氣息在我身邊流動,
然後把我包圍。

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米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